新购Thinkpad T400。

前几天刚刚买的Thinkpad学生机,费我大洋7999元。T5670(1.8GHz)/14.1 WXGA/256M Dis/1GB/160G 5400/Combo/VB32/Intel AGN 1x2/Express+7 in 1/3 Yr+ADP/4 Cell/FPR 价格7,999元。用了段时间了,感觉就是一个字奇慢,以前用惯了xp,现在用vista感觉就跟一个在和一个古装电视剧中那个浑身奢华漂亮衣服内心腐朽满是诗书文经,但是胆小怕事唯唯诺诺的狗公子一样,让我恶心让我忧啊,经过对这个狗屎系统的一顿阉割,感觉现在还算可以,但是反应还是只有我原来xp的一半速度,无语,没办法。不知道是我跟不上时代了,还是时代越来越落后了,期待着win7吧。
刚刚在网上看新闻,突然发现一款T400水货,8000元,但是配置真是相当的不错,看完后无语·······
ThinkPad的T系列是定位在高端商务系列,近日T系列新品不断,其性能均衡稳定和沉稳的商务风格倍受商务人士青睐,近期高端T系列再度迎来促 销热潮,而水货市场也是如此,一款配备了P8400处理器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的Thinkpad T400 AP7,该机性能表现突出,笔者了解到,惊爆历史新低仅8000元(未税、新行),关注的朋友不妨参考下。



全新商务惊爆新低ThinkPadT400仅8000元

这款ThinkPad T400 AP7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小黑的商务风格,以复合材料的外壳线条唯美,搭配了全黑的内饰与键盘,键盘适中操作舒适,并且配备了14.1寸高亮度宽屏,显示 效果清晰自然,而2.3kg的重量定位在商务笔记本非常合适,同时内置了摄像头,互动视频非常方便。


全新商务惊爆新低ThinkPadT400仅8000元

ThinkPad T400 AP7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P8400 (2.26GHz)
芯片组 Intel GM45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72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440×9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千兆以太网卡,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5300
扩展接口 Trackpoint/Ultranav TouchPad、支持指纹识别、3×USB 2.0、1×IEEE1394、VGA、RJ-11、RJ-45、7合1读卡器、1个Experss Card卡插槽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3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特点 高亮度宽屏,蓝牙,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2GB迅盘
价格(元) 8000
这款水货ThinkPad的高端商务,T400 AP7整机的配置均衡稳定,搭配的P8400处理器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我的机器只有T5670和ATI3400,但是相比价钱,哎~不过我是在联想公司买的,这个机器在哪里卖就不知道了,售后也没什么保障。我欣慰呀·

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

发表评论

跟踪者

卡吉菓社 www.Kiguo.cn © 2008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Let`s kiguo by Let`s kigu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
基于www.kiguo.cn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www.kig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