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1终开零售

经过大约一个月的“漫长”等待,许多钟情于首款Google手机的用户终于等到了G1正式开卖的一天,该机在10月22日在美国开始了正式售卖的旅程,但是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虽然有不少的用户排队等待,但是热闹程度远远逊色于iPhone发售时的盛况。

T-Mobile G1终于开卖
根据当天的情况,在美国旧金山的T-Mobile商店,一些热心的购买者在中午开始排队,到了晚上6点正式开售的时间,大约有150人。其中第一位 “Gphone”拥有者是Christopher Laddise。这位幸运者在早上8点就开始排队了,他拿到这部手机之后,也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试玩,不过合不合他的要求就不清楚了。
在周二于美国开卖之前,Google已正式对外发布其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源代码,所有外部开发者都可下载,以便今后为各类Android手机开发应用程序。这也兑现了Google对于Android系统开源的承诺,相信不久就会提供更多软件和应用了。
T-Mobile首款手机G1的签约价格为179美元,这个价格你需要和运营商T-Mobile签订两年的使用合同,如果你想完全“买下”这部手机的话,价格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但是还不知道具体售卖时间。
HTC Dream G1 
而这款手机除了在美国发售,也将于10月30日登陆英国市场,其销售价格为签订每月40英镑(467元人民币)消费的协议就可以免费获得,协议可以分为 800分钟免费通话+不限量短信或者1250分钟免费通话+2500条免费短信。在国内销售的水货价格虽然还没有具体数据,但是据水货商的说法,将会低于 4000元人民币。

按照联合新闻网的说法,Google第一支手机G1计划在11月登台,同时诺基亚也计划在11月引进触控手机5800 Xpress Music,加上无锁版苹果iPhone 3G的加入,从而使得下个月的台湾手机市场充满“Touch”味。值得一提的上,虽然目前发售的Google手机为T-Mobile独家销售,但由于中华 电信已经确定会推出该机,因此在台湾销售的Google手机将会是中华电信定制版本,或许在会保留基本功能规格的基础上对手机的部分功能进行改动,从而体 现出与T-Mobile G1的差异。当然,更为人关注的是,似乎是为了应对诺基亚5800XM的登场,HTC(宏达电)与中华电信也要合作推出没有键盘的Google G1。而这也几乎确定了第二款Google手机将在不久后登场的事实,尽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该机到底具备怎样的特色。
将出全触屏版Google手机中文版下月登场
 图为Google G1
而作为全球第一款Google手机的T-Mobile G1已经于两天前在美国开始销售,在与运营商签约两年的情况下,销售价格为179美元。这款手机采用了独特的侧滑盖设计,配备有3.2英寸 HVGA(320×48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控式屏幕,拥有QWERTY标准键盘和内置了多项Google服务功能,包括Google地图、街景服务、 Gmail、YouTube等。除此之外,该机还装载有528MHz的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GSM HSDPA/ HSUPA网络和WLAN(Wi-Fi 802.11 b/g)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内置有GPS导航功能,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等功能。
将出全触屏版Google手机中文版下月登场
 图为Google G1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联想移动公司品牌沟通部总经理王彦也向媒体透露,联想移动将于2009年在中国推出一款采用 Android操作系统的Google智能手机。据悉,这次联想所推的Google手机也将采取与运营商合作的方式,选择与中国移动进行合作,对手机进行 深度定制,从而将功能重点放在移动互联网应用之上。至于该机的具体推出时间方面,联想方面给出的答案是预计于明年二月份到三月份推出。因此,预计从下月中 华电信的定制版G1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有越来越多的Google手机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中。

2 Comentários:

linfavourite 说...

好期待!快来马来西亚吧!

Let's Kiguo 说...

哈哈,快了,Gphone即将席卷全球。

发表评论

跟踪者

卡吉菓社 www.Kiguo.cn © 2008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Let`s kiguo by Let`s kiguo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
基于www.kiguo.cn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www.kiguo.cn.